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驻巴领事馆雇员枪杀两劫匪 一名路人被撞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27日21:30
  综合外电1月27日报道,美国领事馆一名雇员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因遭抢劫将两名劫匪击毙。事件发生后,美国领事馆一辆超速行驶的汽车赶到现场试图帮忙,却将一名路人撞死。

  当地警方表示,两名劫匪当时骑着摩托车、并持有武器,他们在中枪后被送往医院,不过抢救无效身亡。警官奥马尔·赛义德称,这名枪杀劫匪的美国人目前被警方扣留。“他说他开枪出于自卫。我们正在调查这是否是一起抢劫未遂案。”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证实,一名美国雇员的确在拉合尔卷入一起事故中,不过却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巴基斯坦是美国重要的反恐盟友,不过该国民众普遍对美国不满。外界分析,这起事件可能会进一步激化巴民众强烈的反美情绪。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电视画面显示,事发后,一些民众聚集在现场,点燃轮胎以示抗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方颖)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