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沪房产税28日起征 人均60平以上征收试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27日20:55
  【新民网·独家报道】1月27日沪版房产税细则出台。将对人均面积大于(含原存量房)60平方米的新购住房进行征收,税率则以上年度新建商品住房平均销售价格2倍(含2倍)为限,单价低则为0.4%、高则为0.6%。该细则自1月28日起执行。

  征收对象:本市居民家庭在本市新购且属于该居民家庭第二套及以上的住房,同时人均面积大于(含原存量房)60平方米的和非本市居民家庭在本市新购的住房。

  税率:以上年度新建商品住房平均销售价格2倍(含2倍)为限,单价高于的按0.6%征收,单价低于的按0.4%征收。(新民网记者 朱正炎)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