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秘书与老总私情被其男友发现 合谋拍裸照敲诈

来源:中安在线
2011年01月28日06:33
  今年25岁的李小姐在马鞍山一家私营企业做秘书,其与该企业老总周某的“私情”被同居男友汤某发现后,两人经过协商,设计了一条“仙人跳”的计谋。由李小姐勾引周某,乘两人“作乐”时,汤某冲进来对两人拍裸照,进而用裸照进行要挟。记者昨日从马鞍山市花山区法院获悉,日前,李小姐与汤某一审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和6年。

  据了解,李小姐进入周某的私营企业一年多,担任秘书一职。去年在一次随50多岁的周某去南方某城市考察时,两人发生了关系。李小姐的同居男友汤某在无意间发现了两人关系不一般,经过暗中调查后,李小姐与周某的事情败露。汤某大为恼火,将李小姐责打一顿。随后,一直无业的汤某心生一计,决定联合李小姐,让周某“出点血”。

  2010年10月16日中午,李小姐先是约周某吃饭,吃饭期间她的手机响了,电话是汤某打来的,汤某向李小姐布置接下来如何行动。当天下午,李小姐按照汤某预谋好的,将周某约至李小姐租住的房内,正当两人“作乐”时,汤某冲进来,照着周某就是一顿打。并用床单将周某捆紧,随后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相机给周某和李小姐拍裸照。

  拿到了周某的犯罪证据后,汤某以送周某去派出所相要挟,敲诈周某人民币9万余元,为了防止事情败露,周某只得就范。但时隔不久,两人又故伎重演,欲敲诈周某20万元时,周某报警,并领着警察来到马鞍山市花山区一宾馆。在交易现场,李某和汤某双双被抓获。

  日前,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汤某、李某有期徒刑6年和5年。(杜谦 马飞)

  作者:杜谦 马飞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