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杰克逊母亲不堪骚扰 准备携孙子们搬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8日13:25
迈克尔·杰克逊母准备带孙子搬家远离家族骚扰。

  中新网1月28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因不想让3个孙子受到杰克逊兄嫂们的骚扰,决定另租房子住。

  据台湾“联合报”援引In Touch周刊称,在杰克逊的兄嫂之间,有人想要写一本大曝家族内幕的书,其中最有看头的当然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部分。之外,曾担任他个人助理的卡西欧(Frank Cascio)也以杰克逊“一辈子的朋友”自居,告诉美联社将于今年秋天出版回忆录《我的朋友迈克尔》,宣称是评价杰克逊的“盖棺论定之作”。

  或许是认为“肥水不流外人田”,杰克逊的兄嫂便把脑筋动到杰克逊的子女头上。于是杰克逊的母亲感觉很难过,干脆准备搬家,以逃避这些事情。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