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卫生主管杨志良卸任 称“卫生署”处处是地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8日14:15
杨志良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时报周刊》报道,即将在月底卸任的台当局“卫生署长”杨志良接受该媒体专访表示,自己已经整理好一份厚厚的“地雷报告”,要让接任的“署长”知道哪些是即将引爆或尚未引爆的地雷,以免“误触地雷成炮灰”。

  杨志良跟记者说,要卸任的官员都应该要准备这种“地雷图”,好让接手的人可以很快熟悉业务,免得像他一样,常常误踩地雷,但不是每个人都跟他一样幸运可以存活下来。

  报道指出,杨志良拿出一个标明“署长室”的红色卷宗给记者看,里头装满各单位整理的“地雷带”,每个案子上头还仔细注明有哪些委员反对、“院长”意见为何等。

  报道称,杨志良面对一年六个月的“署长”生涯充满感叹,他说,民众只相信名嘴,“电视名嘴真该下地狱!”

  除了狠刮名嘴、暗批台当局“财政部”外,杨志良还把炮火指向“监察院”,他表示,“监察院”职权过大,常常约谈官员找碴,根本是浪费公帑,其中以程仁宏为最,“专门找麻烦”,若问他谁最适合当“卫生署长”,“我一定会说程仁宏”。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