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缅甸颁布新法吸引外资 筹建首个大规模经济特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8日20:41
  人民网曼谷1月28日电 (记者 暨佩娟) 据缅甸国家电台27日报道,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当天颁布缅甸经济特区法,以进一步吸引外资。缅甸经济特区法分为14个章节。

  缅甸在各省邦已建和在建24个经济发展区和18个工业区。据报道,缅甸与泰国将合作在缅甸南部土瓦地区建设较大规模的经济特区。这也是缅甸将与外资合作筹建的第一个经济特区。

  缅甸1988年11月颁布了外国投资法,开始改变过去封闭的经济政策,吸引外国投资。自从实施外国投资法以来,缅甸吸引外资的协议总金额为319亿美元,其中石油天然气开发领域吸引外资最多,其次是电力领域。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