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过年回家越野车长途跋涉突自燃 7乘客全部逃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9日03:10
正在燃烧的银色越野车。
    本报讯 (记者何道岚摄影报道)前天夜晚9时许,广州花都广清高速桥底处的一辆越野车突然着火,瞬间烧至毁烂,所幸包括3名儿童及4名妇女在内的乘客全数逃生。

  事发地点在临近107国道。事故发生后,至少2辆消防车与10来名消防员,在5分钟后赶到现场。那是一辆车牌号为“粤R42537”的银色越野车,停在马路中间,全车均遭大火肆虐,车头尤为猛烈,整个车身只烧剩下车尾部分没被殃及。

  越野车车主姓朱,事发时车上载着3名儿童与4名妇女,因赶着回湖南老家过年,不顾长途且长时间跋涉,车辆可能线路老化且长时间运作导致自燃。目击者称,车辆着火时没有发生爆炸,因此司机和乘客都能及时逃出,并无伤亡。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