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大等7校自主招生测试样卷昨公布 2月19日初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29日03:21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和清华大学七所高校合作进行的“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简称AAA测试)将于2月19日进行。昨天在AAA测试报名网站上,2011年AAA测试的考试说明及样题与考生正式见面,通过七所高校初审并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以凭报名号和登录密码进入系统进行查询,提前熟悉考试题型。另外,部分高校的复试时间也已确定,清华大学的高校特色部分测试以及面试工作将于3月12日在清华大学进行,南大也表示将于3月中旬举行复试。

  据了解,AAA测试的四个科目阅读与写作(含第一、第二部分)、数学、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分别公布了6-8道样题以及参考答案,样题涵盖了大部分2011年AAA测试的题型。七所高校的招生办公室提醒考生,AAA测试不提供任何考试大纲及辅导材料。目前任何机构所提供的讲座、辅导、补习以及其他培训资料,均与AAA测试无关。

  (张 琳)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