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希尔顿酒店案庭审结束 股东仍否认涉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9日05:40
  资料图:2010年6月20日,据重庆警方通报称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经营和故意扰乱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被责令停业整顿。 中新社发 许康平 摄

  中新网重庆1月29日电 (银雪)在经过2天法庭调查、2天举证质证和1天法庭辩论后,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彭治民等32人涉黑案在29日凌晨2时许结束庭审,彭治民在自辩阶段仍否认涉黑指控。

  在法庭辩论时,48岁的彭治民拿着准备好的自述材料,用了约半小时针对检方的指控逐一辩解。彭治民声称自己并未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并称其名下的庆隆、众诚公司在成立十余年来,没有主观的违法行为。

  检方则在综合全案证据的基础上,指控彭治民从2003年以来,采用经济利益笼络控制等方式,纠集被告人重庆华宇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智强等人,以庆隆公司、众诚公司为依托,在重庆渝中区、南岸区有组织地实施了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寻衅滋事、滥伐林木、高利转贷、行贿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并通过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获得庇护,严重破坏了当地的经济秩序、社会生活秩序,逐步形成了以彭治民为组织、领导者,以曾智强等6人为积极参加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庭审至凌晨2时许结束,法庭宣布将对本案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