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兔年春晚压缩歌舞节目 媒体最关注赵本山演什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29日12:25
  中广网北京1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又到了全家吃团圆饭的时候了。今年电视荧屏上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年夜饭?备受关注的央视春晚又有什么新点子、新创意?今天上午,央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介绍兔年春节期间的节目安排。详细情况我们来连线中央台记者舒晶晶。

  主持人:今年春晚的节目单是否已经定下来了,都有哪些精彩的节目介绍一下。

  记者:上午发布会刚刚结束一会儿,本届春晚的主题是“欢天喜地创新美好生活,欢歌笑语共享合家幸福”。根据春晚导演介绍,今年春晚有三个创新的地方,第一个是增加了更多互动手段,让台上台下和场内场外互动起来。第二提升了节目的快乐指数,在编排上让大多数节目都追求轻松、欢快还有趣味盎然、诙谐幽默。今年一个突出的特点是歌舞类的节目是史上最少的,目的就是让整台晚会联欢起来。在压缩歌舞类节目的同时,丰富节目的品种,尤其是增加特别节目的数量,让普通老百姓登上春晚的舞台,这其中包括一些原生态民族歌舞还有民间的绝技绝活,民间民俗游艺等等项目。整台晚会会有五个节目的表演者都是来自基层的普通人,像网络上熟悉的旭日阳刚组合,他们将演唱《春天里》,这是他们的成名曲。还有西单女孩带来一首《想家》。深圳民工街舞团带来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还有一个呼拉圈的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她也是一位草根明星,她将在节目《非常1+1》当中挑战自己的世界记录。 大家最关心的可能是语言类的节目,剧组透露,目前通过审查的一共有十个语言类节目,包括五个相声和五个小品。观众每年都期待的一些老演员,比如赵本山、黄宏、冯巩、姜昆、蔡明都会出演。另外剧组还向一些从来没有登上过春晚舞台的青年演员敞开大门,比如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等等。另外受观众喜爱的影视演员也都加盟语言类节目,比如像海青、黄海波、李小冉、陈数、刘威等等。到底赵本山今年会演什么,语言类的导演马东嘴非常严,在今天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三番五次的问,到底赵本山演什么,和谁演,马东说,每年赵本山都会准备不只一个节目,今天下午是央视春晚倒数第二次带妆彩排,赵本山会到现场,他会表演其中的一个,但是至于这一个是不是三十晚上会在电视直播当中呈现给观众的,他说目前还是不能透露。

  主持人:我还记得去年春晚,王菲还有小虎队的复出也是大家比较期待的,今年春晚据你了解,前三名大家期待指数比较高的节目是哪些?

  记者:我想期待指数最高的肯定就是赵本山的小品了,到底会演什么,这从新闻发布会上的提问就可以感受出来。另外还有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是港台的明星,比如周杰伦,导演介绍,今天下午的彩排,周杰伦并不会到场,他会在后天最后一次带妆彩排的时候才会出现。因为今年的歌舞类节目非常的少,尤其是独唱节目,周杰伦会演唱歌曲,有媒体问今年这么少的节目,会让谁怎么挑选独唱演员,导演介绍说一个就是一定要够份量,演员一定要够知名,观众期待值非常高,另外就是他一个人的演唱能够感动所有的观众,这两个原则去挑选演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