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法院向被俘五名索马里海盗签发拘捕令(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30日13:27
  被韩军生擒的5名索马里海盗(用蓝色毛巾盖上手部)在当地时间30日凌晨4时18分抵达韩国金海机场空军基地。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釜山地方法院30日签发了对5名索马里海盗的拘捕令。

  法院当天表示,嫌疑人的犯罪事实已获证实,且有逃脱的可能性,因此签发了拘捕令。

  该五名海盗涉嫌与已被击毙的8名海盗于15日劫持韩国“三湖珠宝”号和21名船员,还涉嫌18日在韩国青海部队进行第一次营救作战时,向韩军开枪,造成3名官兵受伤,以及21日向“三湖珠宝”号船长石海均(音译)开枪扫射。

  海盗在被拘捕之前接受调查时,拒不承认大部分的犯罪事实,并且就对石海均开枪的内容,将责任转嫁给石海均或已被打死的海盗。

  该五名海盗乘坐阿联酋专机在当地时间30日凌晨4时18分抵达韩国金海机场空军基地,在下飞机后立即被逮捕,并移送至釜山地方法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