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明星携《老夫子》祝福农民工子女(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31日00:38
明星们与农民工子女合影。本报记者 黄英男 摄

  本报讯(记者黄英男)1月24日上午,由华谊兄弟与老夫子哈媒体共同出品的《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在北京举办了“公益观影献爱心”首映礼和发布会。电影制片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与影片配音主演蔡康永、李晨共同出席了活动。

  多数孩子首进影院

  与以往的“明星地毯加放映”的常规首映礼不同,本次“公益首映礼”邀请了近百名师生与明星共同观影,其中大多数学生是留京过年的农民工子弟,他们中的很多人从没有机会走进真正意义上的影院,更没有机会能与城市里的孩子同步享受到优秀电影,这次公益首映让他们有机会提前看到自己喜欢的动画片《老夫子》,孩子们都感到非常高兴。

  当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更亲自带队《老夫子》明星配音团的蔡康永和李晨,和孩子们一起观影,并向孩子们提前庆贺春节。

  蔡康永陪孩子观影

  为片中角色配音的台湾著名艺人蔡康永,在影片开始前就来到影院,悄悄坐在孩子们中间和孩子们一起看了整部电影。观影结束后,蔡康永和同样担任配音的李晨同孩子们互动游戏,两人分别转过身用配音的声音和孩子们打招呼,听到熟悉的声音,孩子们开心地笑了起来,而影片中的角色“老夫子”和“大番薯”玩偶的现身,让气氛更加热闹,孩子们纷纷同爱心明星和玩偶合影留念。

  制片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给每位孩子发送了新年礼物《老夫子》的电影衍生品如红包袋、小水虎面具等,王中磊表示:“今天这场观影就是《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的首映礼。这部电影是为孩子们拍的,我知道有很多孩子还从来没有进过电影院看电影,今天我们把他们接过来,希望能给孩子们留下美好记忆。今后这种形式,我们还会陆续做,让更多的孩子们看到好电影。”“华谊兄弟从今年开始,会拿出很多精力在公益方面,今天迈出了一小步,希望我们能汇聚更多的力量,让更多的孩子们享受到电影的魅力 。”

  配音明星无偿献声

  虽然明星加盟配音,但在公益的感召下,明星们的角色参与也倾注了爱心。王中磊当天透露:“作为华谊兄弟的首部动画电影,为了孩子,我们做的很努力很用心。而此次参与《老夫子》配音的明星,都是无偿配音,一句话:一切为了孩子”。

  蔡康永则表示:“看到小朋友们笑声连连,对电影里的桥段都心领神会,我很高兴,尽管配音时连着工作8小时,最后连嗓子都发不出声,但一切都很值得。”

  随后王中磊更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老夫子》把爱送给孩子们,今天的首映式是个特别的活动,我们决定把这部电影先放给农民工的孩子们,这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进电影院,希望也成为他们的天堂电影院。关注就是力量,感谢蔡康永、李晨跟我们一起迈出公益梦想的第一步。”

  作者:黄英男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