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清洁工被疾驰轿车撞飞30米 女儿泣不成声(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1月31日04:57
悲伤的小女儿被众人劝开。(图片由报料人提供)
悲伤的小女儿被众人劝开。(图片由报料人提供)

  ●事发宝安大道福永桥头路段,交警已经介入调查

  ●死者小女儿刚从湖南老家来深过年,未及见母最后一面

  深圳晚报见习记者孙非报道 昨日7时30分许,宝安大道福永桥头路段往南头方向,一辆飞驰的黑色日产轿车撞上一名清洁女工,轿车撞人后行驶了50米左右方才停下,女工被撞飞30米开外,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死者躺在快车道绿化带旁。一辆车牌号为粤BPQ738的黑色日产轿车停在大约20米开外,车头左侧撞瘪,保险杠脱落,死者用来捡垃圾的袋子挂在挡泥板上。死者的3个女儿在一旁泣不成声,死者的小女儿死死地拉住坐在警车里的肇事司机不放,边哭边喊:“还我妈妈!还我妈妈!”

  据了解死者叫伍彩珍,今年46岁,是川万清洁公司的一名清洁工。她和丈夫及两个女儿在深圳生活,老母亲和小女儿留在湖南老家。事发前几个小时,伍彩珍的小女儿刚从老家来深过寒假,准备和家人过一个团圆年。伍彩珍因为要上早班,不到6点钟就出门了,尚未来得及和小女儿见面,哪想到从此阴阳两隔!

  “开得这么快!撞了人连刹车都不踩!你看这么长的路,连个刹车印子都没有!”死者的同事赵先生愤愤地说。事发时赵先生正在清扫路面,看见车牌为粤BPQ738的黑色日产轿车疾速驶来,斜着冲向了绿化带,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正在清扫的伍彩珍被撞飞。赵先生和同事们赶过来时发现司机愣在这里,便赶紧叫司机报警。据悉,肇事司机大约50多岁。

  川万清洁公司的工作人员事发后也立即赶到现场。一位陈先生告诉记者,根据现场勘查和同事们的汇报,事发前伍彩珍正沿绿化带的路肩清扫,完全符合操作规程。陈先生表示,听说伍彩珍出事后,公司的几名同事凑了两万元,打算交给家属应急。公司老板也已经得知此事,这笔钱将从财政账上支出,而公司也在等候交警部门的调查结果。

  目前,事件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