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军械库爆炸万人逃离 不排除阴谋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31日07:35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北部一个军械仓库30日发生大火并引发连环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上万人被迫逃离。

  发生事故的军械库位于委内瑞拉北部城市马拉凯,在首都加拉加斯西部100公里处。当地时间30日凌晨4点45分(北京时间下午5点15分),该军械库发生火灾,并引起威力强大的爆炸,约1万名居住在数公里范围内的民众被迫逃离。目前事故原因仍不清楚。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在马拉凯探望消防部门官兵时说:“火势已得到控制,但危险并未解除。”

  他提醒说,爆炸导致一些诸如手榴弹在内的爆炸物掉落到周边社区,警告附近民众加以小心。

  目前,委内瑞拉当局正在附近居民区搜寻可能掉落的爆炸物。

  副总统扎乌亚稍早前在国家电视台说,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暗示不排除阴谋破坏的可能性。查韦斯也表示,在那个时间发生火灾不同寻常。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