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娜代言世界名表拒上春晚 留家过年望兔年更好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31日08:21
  澳网决赛仅仅过了一天,李娜就签约瑞士顶级名表品牌,与费德勒、海宁等人处于同一阵营。历史性打入大满贯决赛,也让李娜的商业价值陡增,经纪公司IMG接下来还会帮李娜签约一系列赞助活动。 在李娜打进4强后,她的球衣赞助商中方工作人员火速飞抵墨尔本。昨天下午,李娜在微博上写道,球衣赞助商给了她一份视频作为礼物,“我又惊讶又感动,哪里找到这么久以前的我呢?”这是一段李娜在1998年接受采访的画面,那一年她16岁。一脸稚气的李娜面对镜头说出了下面的话,“最大的梦想,是能够打进世界前十,我知道这路很难,但我自己会努力的。”

  同样是在昨天,李娜成为瑞士某名表的代言人,这一品牌形象大使包括费德勒、罗迪克、海宁、沃兹尼亚奇、伊万诺维奇等人。李娜此次代言费用不详,但相信不会是一个小数目。伊万诺维奇去年在签约该品牌时,代言费用在300万美元左右,而费德勒的签约费约在10年1500万美元。

  2009年底,李娜签约体育经纪公司IMG,与莎拉波娃等人同在一家公司。当时与IMG签约时,李娜的排名尚未进入到世界前十。澳网之前,IMG并未给李娜找到代言,但李娜称公司称会在近期有一份代言。但李娜在澳网发挥出色,比赛尚未结束,她已经与一家加拿大公司签了合作协议。

  立场

  娜妹子坚决不上春晚

  自称不代表谁,只为自己而战


  比赛结束后,李娜依旧很忙,昨天她出席了一个代言活动,又参加了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的庆功会。接下来,李娜将回国,陪家人过年。在被问及如果接受兔年春晚邀请时,李娜一口回绝,“我一定不去。”

  决赛结束了,李娜表示第二次打大满贯决赛或许会比这一次好很多。“我觉得还是一个目标、一个梦想吧,我现在只是说离这个目标、梦想更近了。”李娜昨天也在微博写了一句话,“虎年的比赛终于结束了,总算是个完美的结局,带点遗憾才算是最完美的,希望兔年可以比虎年做得更好。”

  过去的两周,李娜让全世界见识了她的幽默,只是,她有些想不明白大家为什么对她的性格那么感兴趣。“我觉得可能中国人的思维还是要变。其实我觉得自己没有必要为了谁,或是为了什么去改变自己,我觉得那样活着应该更痛苦吧,人活着不就图个开心吗,何必为了你自己明明不想改变的东西而去改变呢。”

  李娜不想回家时看到媒体和球迷,她只希望安静地过个年,她不会上春晚。“这么多年我们一直都在外面到处跑,很少有在家里过年的机会,我会更加珍惜这个机会。”李娜说她会留在武汉,安心陪家人过年。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