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节前北京汽车维修保养数量增倍 节省时间应预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31日09:32
  春节长假在即,汽车保养和维修也迎来高峰期。连日来,记者走访多家汽车4S店后发现,许多私家车主争相涌入店里,赶着年前为爱车进行一次“健康体检”,进场车辆数比平时增了近一半。

  日前在丰田方庄4S店的快速维修保养车间里,所有的维修工位均已爆满,店内停车场还停着不少等待保养的私家车。“就算您只作简单的机油检测项目,也得等1个半小时才能排上。”只见工作人员抱歉地对一位女客户说,“没办法,节前保养车的人太多了。”

  “最近几天,通常是早上还没营业呢,门口汽车已经排上大队了。”亚奥之星奔驰4S店前台副经理梁师杰告诉记者,由于大量车主节前扎堆儿保养维修车辆,最近每天平均要接35辆左右的客户单,比平时多了三四成,保养项目多集中在轮胎、刹车片等检测上。“为了赶一些抢修、喷漆的活儿,店里20多位维修技工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9点多。”

  而位于五棵松的加达别克4S店,更是出现了车主下午开车来保养,当天根本做不完的情况。“工人师傅已经马不停蹄在干活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保养一辆车至少得40多分钟,有的大修车辆甚至需要1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客户排队肯定在所难免。“以前小车的局部钣金维修3天左右就差不多了,现在一个星期都不见得能取车。”

  陈女士家的车前几天被撞了,到闵庄路的达世行4S店去修,当场就被工作人员告知春节以后再来。业内人士提醒,打算节前检修车辆的车主最好提前电话预约,以免排队耽误时间。刘欢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