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新政府成员宣誓就职 穆巴拉克强调打击腐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1日06:32
  新华网开罗1月31日电(记者冯康 朱俊清)由埃及总理沙菲克领导的新政府成员1月31日向总统穆巴拉克宣誓就职。

  根据官方公布的名单,新政府中有14名部长由新人担任,包括内政部、财政部、贸易和工业部等。另外15名部长留用,包括国防部长和外交部长。

  据官方通讯社报道,穆巴拉克在宣誓仪式后会见新政府全体成员时强调,新政府首先必须恢复全国的安全秩序,以便逐步取消宵禁令。

  穆巴拉克指出,新政府的首要工作应当是打击腐败,同时必须采取措施确保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并解决物价上涨和失业问题。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