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姚晨被曝新欢是摄影师 爆料人称不想有人背黑锅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2月02日02:14
  姚晨与凌潇肃于1月28日发表离婚声明后,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以及财产分配等问题众说纷纭。姚晨经纪人张小姐接受采访时,直斥“姚晨另结新欢”的说法“很荒谬”。此外,她也否认了姚晨购买豪宅的消息,称姚晨一直住在三元西桥,春节期间她会回福建老家过年。

  有报道称,由于姚晨和凌潇肃是和平分手,所以关于财产分配也不存在争议:两人位于北京天通苑的房子归姚晨所有,西安的房产归凌潇肃所有。此外,姚晨还在北京东四环购买了近200平方米的房子。姚晨的经纪人张小姐透露姚晨早就不住天通苑了。“据我了解姚晨没买房,这两年她一直在三元西桥住。”提到离婚后三元西桥的房产归谁所有,张小姐表示:“应该还是姚晨住。她从西安飞回北京后就彻底放假了,春节期间她会回福建老家过年,她希望这段时间安静度过。”张小姐透露姚晨何时复工还没有明确安排,“要看她本人的情绪和状态。”

  另外,春节前凌潇肃在天津拍摄台湾偶像剧《门当户对》,后与姚晨回西安办理离婚手续。之后姚晨返京,凌潇肃则留在老家西安过年。据记者了解,凌潇肃将在正月初六从西安直飞台北继续拍摄该剧。

  八掌柜再度爆料:姚晨新欢是摄影师?

  最先在网上爆出姚晨、凌潇肃离婚的“八掌柜”再度爆出猛料,指姚晨的新欢既不是孙红雷,也不是之前被某八卦媒体曝光的导演陈奕利,而是著名摄影师CY。而凌潇肃则被爆出轨在先。“八掌柜”在文中用TYF来标注第三者姓名,暗指唐一菲。

  “八掌柜”的博文如下:老凌确实跟TYF在一起了,我之所以不点她,第一是你们很多人都猜到了,第二她会永远背上小三的骂名难以翻身。但某种程度上,TYF也是受害者。纵然没她,也会出现刘一菲、马一菲,请大家深刻理解掌柜这句话。女王红透半边天,两人隔阂渐深,TYF在一个恰当的时间打开了老凌的心门。当然老凌出轨在先是事实。

  至于大姚,还是那句话,这是走红必然付出的代价。她也的确有了新的交往对象,既不是孙红雷,也不是之前被某八卦媒体曝光的导演陈奕利,而是著名摄影师CY。所以这场婚姻最终走向一个无可挽回的局面。发完这篇微博,希望所有一切画上一个休止符。各位关注八掌柜的粉丝不要去谩骂任何人,掌柜我之所以爆料,是不愿意很多无辜的人背上黑锅。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祝老姚老凌开始新生活。还有,我们仍然要相信爱情。蔚蓝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