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案死亡人数升至36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2日16:21
  中新网2月2日电 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1月24日遭遇恐怖袭击,目前导致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6人。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健康与社会发展部官员透露,一名在袭击中受伤的受害者日前在医院不治身亡。而仍在医院接受救治的伤员还有113人。上月在莫斯科最大机场发生的袭击共造成132人受伤。

  尽管目前尚未有组织或者个人宣称对本次机场爆炸案负责,但俄方确认,来自该国南部高加索地区的穆斯林极端分子是直接责任者。在本次爆炸事件中遇难人员主要是俄罗斯公民,此外,还有来自英国、奥地利、乌克兰、塔吉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公民。袭击事件发生后,众多俄罗斯高官因“预防恐怖活动不利”而被解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