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林志玲首登春晚舞台抢眼 调侃董卿当“托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2日23:15
  中新网2月2日电 (记者 张哉麟)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今晚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她甩动红绸缎为周杰伦伴舞、 调侃董卿“当托儿你比我有经验”、以及变出台湾魔术师丁建忠,表现抢眼,赢得阵阵掌声。

  穿平底鞋为周杰伦伴舞

  林志玲的亮相,出现在周杰伦的演唱节目《兰亭序》后半段。

  春晚进行到第13个节目时,身穿黑色闪亮西装的周杰伦拿着折扇登场,山水、花鸟水墨画的大背景下,献唱极具东方古典韵味的《兰亭序》,身旁手拿琵琶的八位女舞蹈演员,一字排开,场面古色古香。

  唱到一半时,周杰伦坐在椅子上拉了一段大提琴后站起来,舞蹈演员拉开一块红布,将椅子遮挡住,再拉开时,“台湾第一美女”娇羞着坐在椅子上,正式登场。

  随后她与周杰伦合唱,并甩起红绸缎伴舞,穿着平底鞋的她,身段柔软,笑脸可人,引发观众阵阵掌声。

  调侃董卿

  在《兰亭序》之后,主持人董卿将主持人叫住,两人现场“斗嘴”。

  林志玲笑说,自己刚才表演的是“托儿”,“这个你比我有经验啊!”说的董卿有点尴尬。在前两届春晚上,董卿与台湾魔术师刘谦搭档表演节目,被外界认为是“托儿”,曾引发热议。

  董卿也不示弱,“你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董卿还向林志玲解释了刚才为周杰伦伴舞的女舞蹈演员是如何悬空固定在舞台上,原来舞蹈演员的鞋子上有“玄机”,另外腿上还装备了“固定生态支撑架”。

  变出魔术师

  接下来,林志玲在舞台上表演“大变活人”,将女演员刘亭婷变出后,又亲自为观众破解这个魔术。

  在破解中,从空箱子里出来的就变成了台湾魔术师丁建忠,林志玲介绍说,这是我的魔术老师丁建忠。

  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丁建忠取代早前大热的刘谦,为观众表演好看的魔术节目。

  林志玲还在随后的祝福环节中再次登场,用特有的“娃娃音”希望自己带来的布托兔为观众带来幸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