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皇朝万鑫酒店突发大火损失惨重(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03日03:46
万鑫大火在南侧燃烧

  中广网沈阳2月3日消息(记者徐志强)除夕夜晚间12点左右,东北第一高的首家白金五星级酒店沈阳皇朝万鑫酒店突然发生火灾,造成火灾原因怀疑是由于燃放礼花所引起。总投资近30亿元的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位于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紧邻浑河岸边。该建筑由三个塔楼构成,主楼A座顶尖高度219M;B,C座顶尖高度152M。设有白金五星级国际酒店、国际5A写字楼、精装豪华公寓、国际名品店、国际金融中心等服务功能。记者凌晨1点多赶到现场时南面152米高的B座已经完全燃烧,数百名群众在现场围观,200多辆消防车和警车集结在周边待命。但由于现场的云梯车高压水枪只能喷射到10层左右,以上的火势无法控制只能看着烧。在2点30分左右,B座公寓楼基本已经完全烧光,只剩下主体框架,火势逐渐蔓延到A座和C座写字楼。目前人员伤亡和具体财产损失不明。

  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