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揭秘春晚金鱼魔术 喂鱼吃铁球桌下有人操控(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3日10:07
  “金鱼”魔术再次成为今晚央视春晚的热点,节目刚一结束,便有网友爆出让金鱼排成方阵,并前进后退左右转的奥秘在于,魔术表演中的金鱼被喂以铁球,布置鱼缸的桌下有人以磁铁操控。

  自刘谦在春晚掀起魔术风潮以来,每一年春晚的魔术节目都备受关注。尽管从未有任何官方的解释为魔术揭秘,网友仍热衷为神奇的魔术表演寻找谜底。去年刘谦的硬币魔术表演不到10分钟即有网友发布破解视频,今年春晚的金鱼魔术也未“坚挺”多时,上演不久,便被自称上过这一魔术录制现场的网友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