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投资人士看好中国投资环境 认为通胀可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4日15:22
  美国彭博社日前在纽约举行“中国投资策略”大会,期间众多经济学家、公司老总和市场分析师讨论了中国经济和投资环境,并普遍持有乐观态度。

  大多数与会者认为,尽管面临通货膨胀以及人民币升值压力,但中国经济前景依然乐观。纽约对冲基金Traxis的合伙人巴顿·比格斯说,他对中国经济有信心,中国经济政策的快速执行有助于经济发展,中国股市在2011年的表现也将好于美股。

  会上许多专家学者对中国今年的通货膨胀率作出了预测,大多数人认为在5%左右。咨询公司InterChina北美地区主管戴维·霍夫曼说,中国的通胀率将存在地区差异,部分大城市可能会较高,不过他认为中国有能力控制通胀。

  在投资选择方面,霍夫曼特别指出,重庆和成都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值得投资的两个城市。他解释说,中国开发西部的政策导致这两个西南部城市聚集了大量政府投资,而且这里人口密集、高校众多,人力资源和消费市场都有优势。(记者 乔继红)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