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甲状腺调控平衡修复三联疗法突破医学界难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4日20:28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简称,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神经和血管兴奋增强,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和眼突、手颤、胫部血管杂音等为特征,严重的可出现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甲状腺调控平衡修复三联疗法”是应用中医和现代医学科技结合解决了药物的渗透性和有效利用率,并独创甲亢治疗三部曲改写甲亢疾病的不可根治的历史:

  一部曲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紊乱,

  二部曲平衡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

  三部曲修复肿大甲状腺组织。

  北京国阳医院的“甲状腺调控平衡修复三联疗法”成功治愈患者高达426803,我们采用最先进的检测仪器,结合中医药的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平衡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修复肿大甲状腺组织,具有无手术、无痛苦,无副作用,恢复快,不会留下后遗症,从而彻底根治甲亢,甲减疾病。

  以下是患者来信选登

  孙淑华主任:

  非常不好意思,回家上班后一直非常忙,直到现在才得空反馈一下在您那治疗后的效果。回到家的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感觉甲亢各方面的症状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现在唯一一点感觉不舒服的地方就是眼睛还觉得有些涨,虽然我已经严格照您说的晚上基本不开电脑了,但是白天上班的时候是避免不了用电脑,所以眼睛方面不知道您还有啥调理的办法不?呵呵,下面就我让具体汇报一下在北京国阳医院治病的经过吧,也给外地的患者多一些参考信息。

  首先我简单介绍下我病情,我患甲亢八年,曾在我们市人民医院治疗五年之久,但病情仍反复发作,眼睛突出、消谷善饥、消瘦、爱激动、急躁易怒、多汗怕热,心动过速等,后来出现心律不齐、心房纤颤并发了心脏病,情况十分危险, 今年5月份非常偶然地从网上看到央视对孙淑华主任医术高明的报道,看到别人的治疗效果又燃起了我治疗疾病的希望,特别是当时我的眼睛已经非常明显地开始外凸,整个人的面容难看到我真的是自己都无法忍受,这使我马上决定去北京治疗甲亢。尤其是我妈妈还咨询过当医生的朋友,都觉得北京国阳医院的甲状腺调控平衡修复三联疗法不错,网上好多病友都在接受这个疗法治疗。值得一试、 六月份初我们来到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正阳大街67号的国阳医院,受到了孙淑华教授的热情接待。检查后,决定采用甲状腺调控平衡修复三联疗法进行治疗。治疗一个疗程后畏寒、胸闷、心悸、懒动少语等症状明显减轻,心率恢复正常,巩固治疗两个疗程后痊愈,T3、T4、TSH检查均达正常标准,眼突、甲状腺肿大、以及其他症状全部消失,现在基本上算痊愈。一般情况下 我都不吃药了。

  甲亢疾病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找到治疗它的要领,没有找到好的治疗手段,我但愿和我同样患有甲亢的患者某一天都能摆脱疾病的困扰。

  在此也非常感谢孙淑华主任让我感受到中医的神奇。

  青岛海佑机电有限公司 营销部 韩国正

  2010年12月10号

  医院公告:北京国阳医院属于高科技型现代化大型医院,对来院治疗效果后果负责,京城首家唯一对甲亢患者推出签约治疗服务医院。甲状腺调控平衡修复三联疗法治疗甲亢目前未与其它任何医院进行技术合作,为方便患者的诊疗,医院开设了网上挂号:https://jk.999guoyang.com或通过电话010-59535600咨询。

  院址:北京市丰台区正阳大街67号

  公交路线:451、459、477、678、836到丰台火车站下车,丰台火车站正对面即是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