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等部分海域将出现8级阵风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1年02月05日08:09

    2月5日02时,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大部海域出现了5~7级东北风。黄海大部海域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5日08时至6日08时,渤海、渤海海峡将有5~7级西南转偏北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5~6级、阵风7级的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6日08时至7日08时,渤海、渤海海峡将有4~6级偏北转西南风;黄海大部海域将有4~6级偏北风;巴士海峡、南海大部海域将有5~6级、阵风7级的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7日08时至8日08时,渤海将有4~6级偏南风转偏北风;巴士海峡、南海大部海域将有4~6级、阵风7级的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