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花莲外海7日连续发生5起里氏3.5级以上地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7日09:29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花莲外海7日凌晨到清晨共发生5起里氏规模3.5以上地震,其中3起最大震度3级,都在宜兰南澳、花莲太鲁阁、和平等山区。

  7日凌晨2时10分,在花莲县政府北偏东方29.3公里处,发生里氏规模4.1地震,震源深度12.2公里。

  清晨5时7分在花莲县政府北偏东方27.8公里处,发生里氏规模4.3地震,震源深度13.5公里;清晨5时8分在花莲县政府北偏东方27.9公里处,发生里氏规模3.9地震,震源深度19公里。

  3起地震最大震度3级,都在宜兰南澳、花莲太鲁阁及和平等山区,其他影响较大地区也是在宜兰牛斗及南投合欢山等山区,震度也仅2级或1级。

  此外,在4时36分及5时34分,花莲外海、县政府北偏东方27.7及27.6公里,也分别发生规模3.6及3.5小区域地震,宜花山区最大震度2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