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狱友更换 狱方仍挑选无政治倾向人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9日09:59
资料图:陈水扁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原先舍友出狱,狱方还是选择没有政治倾向的受刑人来当他舍友,至于舍友相关资料涉及隐私,狱方表示,不方便说明。

  入监服刑的陈水扁舍房换了新舍友,台北监狱人员指出,相关人员的资料,基于个人隐私不方便说明,不过,还是挑选没有政治倾向受刑人来当舍友。

  陈水扁亲友探视之后,称陈水扁有一条血管堵塞百分之五十,希望能够再到医院接受救医。对此,台北监狱人员表示,目前医师检查后,还是以药物控制,有关申请救医部分,还没有提出申请。

  狱方表示,相关的保外就医条件,还无法符合,不过还是会视医师专业的建议来处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