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俄传讯机场爆炸案嫌疑人亲属 警方已锁定嫌疑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0日01:20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安全部门,已传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恐怖袭击嫌疑人的两名亲属。安全部门试图从他们身上获取更多爆炸案线索。

  多莫杰多沃机场1月24日发生爆炸,36人死亡、180人受伤。俄罗斯警方先前将爆炸实施者锁定为北高加索地区印古什共和国20岁青年穆罕默德·叶夫洛耶夫。但俄罗斯政府尚未正式指认叶夫洛耶夫为袭击者。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9日报道,印古什共和国安全部门已传讯叶夫洛耶夫16岁的弟弟艾哈迈德和22岁的姐姐法蒂玛,对他们展开问话和调查。现阶段,两人处于安全部门控制下。

  俄通社-塔斯社报道,安全部门同时逮捕23岁嫌疑人奥马尔·奥舍夫。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8日向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闭门汇报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调查情况。

  国家杜马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根纳季·古德科夫告诉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会议谈及叶夫洛耶夫,但未提到先前主动宣布制造机场爆炸案的车臣共和国反政府武装头目多库·乌马罗夫。

  古德科夫说:“我本人不相信乌马罗夫与爆炸案有关。”

  按俄罗斯媒体说法,叶夫洛耶夫数月前离开家乡。他的父亲上周告诉媒体,叶夫洛耶夫以打工为由离家,从此再无音信。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