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夫妻吵架丈夫翻栏杆跳桥 过路大学生救轻生男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2月10日08:44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谈海亮 李响 实习生詹凡)前晚9时30分,20岁的湖北经济学院大三男生付子桂和朋友在武汉长江大桥上散步,不远处传来一对男女的哭闹声。

  那名男子嚷着要跳桥,并向大桥栏杆外爬去,而女的则一边哭,一边劝,死死将男子拖住。

  付子桂和朋友赶紧跑过去,闻到男子身上有很大的酒气。为了不刺激轻生男,付子桂上前紧紧搂住他的肩膀说:“我们先好好聊聊,有什么想不开的事,你说出来给我们听听。”

  经过一番劝说,男子答应不跳桥。4人边聊边走,付子桂得知,这对男女是夫妻,武汉人,男子才27岁。在走向武昌桥头的过程中,付子桂拨打了110报警。就快走到武昌桥头时,轻生男忽然开始发狂,死命向栏杆外挣去,拉扯中,付子桂的朋友被轻生男的手指甲划破了脸。

  轻生男的情绪好不容易才被重新稳定下来。没过多久,轻生男的家人开车赶到了大桥上,众人合力将他塞进车里。付子桂和朋友这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