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苹果iPad2在富士康投产 更轻速度更快内存更大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3:54

  苹果iPad2已在富士康投产

  配有前置摄像头 比一代更轻速度更快 预计月底交货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开始生产配有内置摄像头和更快处理器的新款iPad2平板电脑,位于中国的富士康公司正在负责新产品的装配。

  报道称,iPad2将会比第一代iPad更轻薄,至少会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内存更大,图形处理能力更强,但显示屏分辨率会和一代产品接近。

  据知情人士说,在美国,i-Pad2最初将会通过Verizon 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销售。据了解,iPad自上市以来已售出1480万部。2010年11月至2011年1月,iPad销售额达46亿美元,占苹果总收入的17%。

  预计iPad2将于2月末交货,定价范围与第一代iPad相似,但具体细节无法得知。目前iPad售价为499美元至829美元之间,国内行货市场价格为3988元到5588元。

  业内分析人士称,iPad将会是一个重要的增长驱动力,预计苹果2011年将售出2700万部iPad系列产品,更乐观的估计达到3500万部。

  ●业内分析

  大哥难做iPad腹背受敌

  自iPad去年上市以来,平板电脑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三星和黑莓都在研发基于谷歌公司安卓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这些产品具备iPad尚不具备的功能,例如支持高速4G网络。

  周二,戴尔公司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10英寸的平板电脑,使用微软的Win-dows7操作系统。惠普公司也将展出一款使用WebOS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研究公司iSuppli 预计,到2013年,iPad的市场份额将降至整个市场的一半以下。

  编译/记者杨铮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