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国防部称只有朝鲜改变态度 韩朝才能进行对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0日17:06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军事工作会谈韩方首席代表文尚均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只要朝鲜同意韩方提出的议题和首席代表级别,就可以展开韩朝对话。

  对于“若朝鲜再次要求举行军事工作会议,韩方是否会接受该提议”的提问,他表示,这将取决于朝方提出的条件。

  他说,韩方要求先谈延坪岛和“天安”舰事件,然后再磋商缓和军事紧张的问题,而朝方则主张,举行高级别会谈一次可商讨所有问题。

  他表示,由于“天安”舰和延坪岛事件给韩国国民带来不少打击,韩方在此问题上绝不能让步。

  他还说,朝方希望早日促成高级别会谈,提议在18日举行,但韩方对此表示,举行会谈需要准备时间。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