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卫生署长”离任前告名嘴煽动民众不打疫苗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2月11日07:20
台当局前“卫生署署长”杨志良卸职前一天傍晚,签署他任内最后一纸公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当局前“卫生署署长”杨志良卸职前一天傍晚,签署他任内最后一纸公文。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前“卫生署署长”杨志良昨天(10日)在谈话节目透露,“卫生署”已告发7位名嘴,涉嫌煽动民众别打流感疫苗导致死亡。据了解,“卫生署”告发对象就是三立大话新闻主持人郑弘仪,以及常上节目的6位名嘴。

  杨志良前天刚卸任,昨天受邀上谈话节目谈施政内幕。他未改大炮性格,吐露卸任前批示的最后一纸公文,就是向台北地检署告发名嘴,显然他卸任前说“让名嘴偶尔跑跑法院”,是来真的。

  杨志良在节目中被问到告了哪些名嘴,他只回答,从郑先生开始,有7个人。据台当局“卫生署”人员透露,除了郑弘仪,还包括经常上该节目的来宾徐永明、锺年晃、吴国栋、侯汉君、王定宇和何博文等。杨志良还表示,如果台北地检署不受理,会研究用民事告。这些名嘴用“疫苗夺命”这种标题,影响很大,以后防疫怎么做。

  台当局“卫生署”人员透露,杨志良在8日下午5时批示这件公文,公文及大话新闻节目相关录像光盘片,都已送至台北地检署。由于台北地检署需分案办理,还要一些时间,才会知道检察官是否起诉。对于台当局“卫生署”告发名嘴,新任“卫生署长”邱文达昨晚表示,他还没看到公文。但杨志良私下交接时提到,有一张公文,你看了会有点害怕。邱文达推测,可能就是指这件事。(中国台湾网 吴斌)

  作者:吴斌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