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俄印古什总统称确认莫斯科机场爆炸案策划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1日08:01
  当地时间1月24日16时32分,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自杀式恐怖爆炸事件,导致35人死亡,180人受伤。俄出动强力部门全力侦破爆炸事件。中新社记者 田冰 摄
  当地时间2011年1月24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1月24日21时32分),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抵达大厅内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造成35人死亡,130余人受伤。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俄新网10日报道,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总统叶夫库罗夫认为,发生在2011年1月底、导致36人丧生的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的策划者是“高加索酋长国”组织,包括多库·乌马罗夫。

  乌马罗夫此前曾宣布对这起恐怖事件负责,但是有中央情报局退伍军人参与的斯坦福德(Stratfor)分析中心对乌马罗夫的声明持怀疑态度。专家们得出的结论称,"乌马罗夫希望把这起恐怖事件包揽在自己身上",但是"高加索酋长国"组织目前可能还没有力量制造这种大型恐怖事件。

  他还认为,这起恐怖袭击的幕后策划者可能正是乌马罗夫。他强调:"就连(他)自己都承认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