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考驾照将全程监控 交警安检联网查验机动车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2月11日09:05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王剑华、实习生罗闽儿) 10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10月前,江西各地建立车驾管业务监管中心,安排专门场所和专人负责对各类监管系统、场所秩序进行监督。

  根据计划,南昌在4月1日前、其他地方交警部门在7月1日前完成与安检机构的联网工作,实现对机动车查验全程监控、数据加密保存、远程实时比对、检验合格标志远程核发等基本功能。

  另外,省交警总队要求各地5月底前,按要求受理报考申请和制订考试计划,落实随机分配考试员、考生,全面规范科目三考试组织管理,统一考试流程、设施规范和操作标准;6月底前,南昌、萍乡基本实现考试过程视频、音频资料实时监控、传输、存储,并利用自动评判与人工评判相结合开展监考工作,其他地方9月底前启动;10月底前,各地建立统一的车驾管业务监管中心,安排专门场所和专人负责对各类驾驶人考试场所等地的秩序进行监督,对重点业务和数据进行日常分析倒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