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乌鲁木齐遇大雾能见度仅百米 约8千人滞留机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1日17:29
  中广网乌鲁木齐2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此刻乌鲁木齐地窝铺机场的时时天气是气温零下6摄氏度,有大雾,西北风两级,能见度仅为100米,造成大面积航班的延误,上千人滞留。马上连线正在现场的记者吴卓胜。

  主持人: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我现在正在乌鲁木齐地窝铺国际机场为您发回报道。今天早上11点30分开始,由于乌鲁木齐地窝铺机场的能见度非常低,一度不足百米,导致39个航班被延误,目前还有9个航班取消。

  现场我看到滞留旅客数已经达到了8千人,很多飞往乌鲁木齐机场的班机被迫停在了吐鲁番等地。由于是节后返程的高峰,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还是非常多的,在机场我就看到了大家的等待的心情是非常急切。不过面对于这样的特殊天气,大家表示还能够理解,很多旅客已经在候机室里打起了扑克,有些急于回程的旅客选择了退票。

  不过我们刚才获得的消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对于凡是旅客受到影响的这些旅客给予提供免费的晚餐,还有住宿。另外可以免费把大家接回市区,通过这些便利条件疏导各位的情绪,也希望天气好转后能够及时把大家运回到目的地。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