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刑释人员抢劫女子金项链被众人抓住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12日08:37
  本报讯 通讯员高忠祥 董海徽 河北省南皮县一名刑满释放半年的村民刘某,到山东省宁津县赶集时见财起意,下手抢劫,被群众当场抓获。近日,山东省宁津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依法将刘某提起公诉。

  刘某现年48岁,系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王寺镇北头村村民。1990年6月因犯盗窃罪被河北省沧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2009年6月刑满释放。释放后,刘某一直无业,整日游手好闲。2010年11月9日上午11时,刘某去山东省宁津县张大庄乡赶集,在张大庄村河堤上见一女子戴着一条配有金佛的金项链,顿生邪念。他尾随其后,见该妇女下河堤走上一条小道,便跑过去一手抓住女子头发向后拉,另一只手去抓金项链和项链上的金佛,该妇女大喊救命,刘某威吓她不要呼喊。这时,该女子的母亲赶到,上前抓住刘某的衣服,刘某用左胳膊对老太太抡过去,将老太太打倒在地,刘某继续上前抓那女子的金项链,致使金项链断成两截,刘某抓着一截断了的项链逃跑,刚跑出去五六米远不慎跌倒,随即被赶来的群众抓住。案发后经鉴定,涉案金项链价值5000余元。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