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西安13场焰火晚会闹元宵 警方彻查施放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2日10:44
  中新网西安2月12日电 (边峰)元宵节期间,西安市将有13场焰火晚会,为确保元宵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西安警方将进一步加强巡逻密度、彻查焰火施放点。

  据了解,今年元宵节期间,西安市将有29项36场次的各项庆祝活动,其中焰火晚会13场次,民间锣鼓、秧歌、戏曲、灯谜活动19场次,庙会4场次,活动规模和参与人数都较往年增多。

  为做好元宵节期间的各项活动安保工作,西安警方将继续加强社会治安整治工作。巡警将调整巡查区域,加强巡查力度和密度,加强对主要交通干线、广场、繁华闹市、党委政府及校园周边等部位的巡查工作。派出所将加强本辖区内复杂地区的巡查力度及重点人口的监控,防止发生重大恶性案件、群体性事件和不法分子借机进行的破坏活动。

  同时,西安警方将结合贯彻相关法规,对元宵节活动的涉及场所特别是焰火施放点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并与举办元宵节活动的场馆逐一签订安全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西安各级消防部门将督促检查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软硬件设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对整改后仍未达标的坚决取消其元宵节活动的举办权,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