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首相视察英国本田工厂激励当地员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2日14:44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10日视察了位于英国南部威尔特郡的本田工厂,与本田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卡梅伦再次表示将实现制造业复兴,激励了对英国经济前景表示担忧的员工们。

  据报道,英国经济在金融危机中受到重创,卡梅伦政府通过反省,希望对偏重金融业的产业结构作出改革。卡梅伦政府可能欲与欧盟(EU)及日本启动经济伙伴协定(EPA)谈判,因此选择了本田工厂作为视察对象。

  据悉,本田方面透露,卡梅伦向担心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出口攻势使英国产品失去销路的员工们表示:“中国、印度等国经济发展后收入水平提高,那么英国产品的出口就会增长。我们应该欢迎。”卡梅伦还强调了通过大学改革培养技术人员的想法,并向大家逗趣道:“我也有辆本田车,只可惜担任首相期间不让我自己驾驶。”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