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媒体称朝鲜进行火箭炮装弹训练 韩军加强戒备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2日15:09
资料图:朝鲜军队列装的240毫米多管火箭炮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日报道,韩国政府最近发现,朝鲜军队在进行远程火箭炮装弹训练,虽然韩国方面认为,这只是朝军例行的冬季训练,但也不排除对方挑衅的可能性。

  据韩国政府的消息,朝军最近在黄海南道海州地区进行瞄准韩国首都圈的远程火箭炮装弹训练。韩方认为,这是朝军例行的冬季训练,但韩朝军事工作会谈破裂后,朝鲜强烈指责韩国政府,态度异乎寻常。同时,韩美联合军演将于本月底开始进行;此外,3月26日也正是天安舰事件发生一周年的日子。基于以上因素,韩军密切注视着朝鲜的动向,并已经加强了军队戒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