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穆巴拉克曾向以色列议员诉苦 批评美国不懂民主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1年02月13日00:53
  新华社专电 一名以色列议员11日说,埃及前总统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辞职前一天与自己通话,批评美国“不懂民主”,称自己下台后国内骚乱不会停止。

  以色列议员、前工业、贸易和劳工部长本雅明·本—埃利泽当天接受一家以色列电视台采访时说,他10日与穆巴拉克通话20分钟。

  路透社援引本—埃利泽的说法报道,这通电话让他意识到,“穆巴拉克时代结束了”。

  这名以色列议员援引穆巴拉克的话说:“他们(美国)可能是在谈论民主,但他们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结果将是极端主义……”

  “他认为,埃及(民众骚乱)……不会停止,中东地区和海湾地区任何阿拉伯国家都不能避免这种 (结果)。 ”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