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开奔驰不挂牌不带驾照 喊人与交警对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10:55

  车不挂牌照,人不带驾照,遇查后喊人助阵与交警对峙

  “奔驰女”与执勤交警街头对峙

  一辆奔驰轿车因为没有悬挂牌照,途经蒙城县闹市区一个十字路口时被路面执勤交警拦下。谁知,开车女子气焰十分嚣张,非但不配合交警检查,还打电话喊来几名男子与交警在街头对峙了半个小时。最终,奔驰车还是被交警部门暂扣,“奔驰女”因妨碍执行公务被处以罚款。

  2月12日下午两点,在蒙城县西城路与南二环路交口,执勤交警拦下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奔驰车。谁知当交警要求查验相关证件时,开车女子竟不屑一顾地说“忘在家里”,执勤交警当即按规定要求扣车。见交警要扣车,“奔驰女”蛮横地拦在车前大呼:“你们不能扣车,我有驾驶证!”紧接着,她又打电话叫来几名男子助阵。

  事后据执勤交警介绍,一名年轻男子到场后气焰嚣张地叫道:“你们交警怎么啦,也不看看我是谁!你们没权力扣车扣人,我看你们谁敢扣车!”虽然交警耐心地向对方进行了交通法规宣传,但“奔驰女”见有人助阵更是胆大妄为,与几名男子一道与警方对峙,一直持续了半个小时。

  蒙城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孙振告诉记者,无牌车辆上路行驶按规定将被暂扣,驾驶人未随身携带驾驶证驾驶车辆应予罚款。见交警要动真格,“奔驰女”等人软了下来,奔驰最终被暂扣。“奔驰女”违法还无理取闹,妨碍交警执行公务,被处以100元罚款,参与闹事的男子被警方口头警告。

  据了解,“奔驰女”姓闫,这次开车从上海返回蒙城老家,由于没悬挂牌照被路面执勤交警拦下。针对“奔驰女”交通违法还在街头“耍大牌”的行为,围观群众无不嗤之以鼻。(新安晚报 曾梅 叶素健)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