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节后形成新一轮出行高峰 铁路部门建议错峰出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5日01:55
  节后将形成新一轮出行高峰,铁路部门建议错峰出行

  新快报讯 记者 许力夫 通讯员 谭石平 谢小玲 谢潮方 陈海锋 报道 铁路部门昨日表示,元宵节前铁路客流基本不会回落,仅元宵节当天(2月17日)客流将有较大回落,建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错峰出行。

  据了解,元宵节前客流基本不会回落,元宵节后,返程务工流、学生流、商务流等客流将再度叠加,正式形成节后第二轮出行高峰。铁路部门表示,元宵节当天往全国各方向运力均比较充足,对于能够适当调整行程的旅客来说,元宵节当天车票相对比较好买,出行也将更为顺畅,这一天将成为节后春运出行的最佳时机。

  新快报记者昨天在广州火车站看到,广州火车站已经启用了临时出站通道。在每个出站通道处和出站缓冲区的周边,来自武警广州指挥学院的执勤武警已经增设哨位。

  随着节后返程客流的持续猛增,广州火车站还将增设广深线候车室等临时出站通道以缓解出站压力。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