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武汉人大会议收到议案原案84件 城建环保受关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5日02:41

  昨日,在汉阳人大代表《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会上,胡明荣代表向阮成发赠送书法条幅。

  记者 胡伟鸣 摄

  本报讯(记者 查锴 周海滨)记者昨从市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获悉,截至昨日下午5点,大会秘书处收到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原案84件,城建环保和教科文卫方面的议案数量位居前列。

  据统计,财政经济方面的议案16件,农村方面11件,城建环保方面34件,内务司法方面6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方面17件。

  大会秘书处议案组组长许国胜介绍,人大代表们对民生问题尤为关注,如加强普惠性幼儿园建设解决入园难,发展偏远地区和远城区公交、老旧社区物业管理提档升级、残疾人设施建设等。

  许国胜称,这些议案原案紧扣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还提出了诸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完善社会保障、加强城市管理、加强环境保护、改善生活环境等方面的议案原案。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