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俄内务部否认机场爆炸袭击者曾在内卫部队服役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6日06:39
  新华网莫斯科2月15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内务部新闻发言人潘琴科夫15日在莫斯科说,莫斯科机场自杀式爆炸袭击者从未在俄内卫部队服役。

  潘琴科夫说,经调查确认,在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实施自杀式爆炸袭击的穆罕默德·叶夫洛耶夫与俄内卫部队没有任何牵连。他说,经中央军事医学委员会调查,最近10年共有7名姓叶夫洛耶夫的军官和士兵因健康原因退伍,但这7人均与自杀式爆炸袭击者的资料不符。

  俄内务部副部长、内务部内卫部队总司令尼古拉·罗戈日金15日早些时候对媒体说,经初步了解,莫斯科机场自杀式爆炸袭击者曾在俄远东内卫部队中服役3个月,后因健康原因被免除服兵役。

  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1月24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36人丧生、近200人受伤。俄相关部门随后确认,袭击者为20岁的印古什共和国居民穆罕默德·叶夫洛耶夫。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