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陆麦当劳下半年或涨价 幅度为50%-60%通胀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6日04:41
  本报讯 有外媒报道称由于中国内地通胀升温,麦当劳亚洲、中东以及非洲区总裁透露,麦当劳在中国内地的门店或在下半年涨价,涨价幅度约在通胀率的50%至60%之间。昨天,麦当劳中国方面发来声明,未否认“涨价说”,但表示现有的6元超值早餐和15元超值午餐将继续供应。

  麦当劳中国有关负责人声明说,麦当劳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用餐体验,麦当劳会继续关注中国市场的宏观环境,包括食品及原材料价格的变动。但也未否认,根据需要,麦当劳将会适时审视价格策略。

  此前,有外媒报道,麦当劳亚洲、中东以及非洲区总裁称,麦当劳已于去年11月上调汉堡包、饮料以及小吃的价格,预计或在接近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涨价。这位麦当劳负责人表示,加价幅度将是温和的,并且会低于通胀指数的增幅,以维持其在华市场的竞争优势,通常麦当劳提价的幅度在通胀率的50%至60%之间。

  作者:蔺丽爽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