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声明称总统及政府高官将继续视察南千岛群岛(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17日08:54
南千岛群岛局部景象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办公厅2月12日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其他政府高官将会继续视察包括南千岛群岛在内的俄领土。

  报道称,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纳雷什金12日在莫斯科克林姆林宫会晤了到访的日本外相前原诚司,双方在会谈中未能就解决领土争端取得实质进展。会后,纳雷什金在一份正式声明中称俄政府官员将继续考察南千岛群岛以对当地的经济开发展开评估,俄方也将加强在相关地区的国防力量。

  此前,日本首相菅直人日前谴责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去年11月视察国后岛是“难以容忍的粗暴行径”。日本政府近来也对俄政府官员视察北方领土接连提出了抗议。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