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2011央视春晚我最喜爱优秀节目评选结果引质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7日12:25
  中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 央视网举办的2011央视春晚我最喜爱的优秀节目网上评选活动已经于2月14日12时结束。按照惯例,评选结果将在元宵晚会上公布,但央视官网的评选结果已经传开。据调查,有75%的网友都觉得评比结果失真。一位网友发帖称:毫无疑问我们的民意再次被忽略掉了,实在不知道这个投票结果是怎么出来的,我也参加过好几个网站的投票,我看到的结果和央视官网的结果不一样。

  民工歌舞不敌《非常1+1》?

  在特别节目类评选中,由邓雯心表演的《激光舞》和金琳琳的呼啦圈组成的《非常1+1》节目以78.32%的支持率居第一,而由草根明星旭日阳刚、西单女孩和深圳民工歌舞团组成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仅获得18.31%的支持率居第二,第三名是由外国朋友表演的相声《四海之内皆兄弟》。

  《激光舞》和呼啦圈表演其实不是不精彩,但演出模式却不那么新颖,表演的人物也没那么特别。金琳琳曾上过全国各大卫视的各种节目,并一直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家喻户晓。而《激光舞》全国在各地的娱乐场所都在表演,对观众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旭日阳刚、深圳民工歌舞团就不同了,他们曾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是最普通的人,因为太普通,所以才得到了观众的拥护,并有幸登上春晚的舞台,他们在春晚当天的表现更是不负众望,还将春晚的表演推向了高潮,赢得了所有人的欢呼和尊重。普通的他们迅速蹿红,报纸上、电视里都是他们的身影,所有人都表示支持他们,喜欢他们,可是18.31%的支持率却和我们眼中看到的不那么一样。

  周杰伦韩红

  都不行了?

  这次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评选竞争很激烈。评选结果阎维文的《幸福赞歌》以28.31%的支持率超越其他节目登第一。第二名是宋祖英的《天蓝蓝》(26.97%支持率),而之前备受大家瞩目的节目,由窦骁、周冬雨等组成的开场舞《回家过年》则只处于第三的位置,支持率也只有18.68%。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周杰伦林志玲合作的歌舞《兰亭序》的支持率仅有7.85%位居第四,而韩红的《众里寻你》更可怜,支持率才2.42%,为居第六。

  且不评论阎维文的节目好坏,但周杰伦和林志玲表演的《兰亭序》第四着实让人出乎意料。难道周董、林志玲和韩红的粉丝都弃网了?

  魔术《穿越》比杂技都狠?

  在其他类节目评选中,丁建中的魔术《穿越》支持率高达52.88%居于第一位,第二位的是备受争议的魔术《年年有余》,支持率为19.79%,杂技《晃管》以19.41%支持率处于第三的位置。

  丁建中超越刘谦获得了春晚的演出权,本来很让人期待,但表演撕报纸和《穿越》两个魔术却没有达到当年刘谦带给观众的惊喜效果,多少令人有些失望,而位于第二的魔术《年年有余》无论是从欣赏角度还是现场的气氛和观赏效果上看,都比《穿越》高出一筹。至于杂技《晃管》和《高车踢碗》两个节目,无论是演员的服装、道具、表演还是技巧难度上,都比《穿越》强太多,而二者中一个得第三,一个没有入围,真是难以想象。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