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最受欢迎央视春晚节目揭晓:宋祖英赵本山等夺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7日13:23
  中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在昨天(16日)录制完成的央视元宵晚会上,最受欢迎的春晚节目揭晓。

  每年到了元宵节这一天,央视元宵晚会就会推出。16日,也就是昨天,2011央视元宵晚会完成了节目录制,由观众投票选出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也随之揭晓。

  2011年“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综合央视网、央视公众、中国电视报三方平台的投票结果,由宋祖英演唱的歌曲《天蓝蓝》,赵本山、小沈阳等表演的小品《同桌的你》,冯巩、宋佳等表演的相声剧《还钱》,傅琰东表演的魔术《年年有鱼》,及西单女孩、旭日阳刚、深圳民工街舞团组成的“我要上春晚”板块分获各类别的一等奖。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