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林警方与示威人群冲突 死亡人数升至4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7日15:43
警察驱逐人群前广场上的示威者和国旗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林警方17日早晨闯入首都麦纳麦珍珠广场的一处抗议营地并与示威者发生冲突。截至发稿时,巴林反政府示威活动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人。

  巴林反对派称,警察发射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试图驱散了在广场上安插帐篷要求政改的数百名反政府示威者。

  几天来,数千名示威者占据了首都麦纳麦市中心,在市中心珍珠广场宿营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此前发生的冲突曾导致两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安全部队随后撤退,以缓解紧张局势。

  16日,大约1000人在首都麦纳麦参加了在星期二的冲突中丧生的一名男子的葬礼,他们呼喊着要求政府下台的口号。

  据报道,对两名示威者的死亡负有责任的警官已经遭到拘捕。巴林内政部长形容他们的死亡令人遗憾,并且对死者家人表示哀悼。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