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萨克斯坦2011年国防预算增加17%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8日04:40
  新华网阿拉木图2月17日电(记者赵宇)哈萨克斯坦总统、武装部队总司令纳扎尔巴耶夫17日说,哈萨克斯坦2011年国防预算达2000亿坚戈(1美元合146.36坚戈),比上一年增加17%。

  哈媒体援引纳扎尔巴耶夫当天在国防部工作会议上的话说,哈萨克斯坦国防预算增加“有助于解决更多战备和军人社保问题,改善服役条件”。

  纳扎尔巴耶夫说,按照现有货币购买力计算,1993年哈军费仅为80亿坚戈,1994年也只有105亿坚戈。他表示,由于国家社会经济改革卓有成效,政治局势保持稳定,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防预算才得以逐年提高。

  纳扎尔巴耶夫说,哈萨克斯坦军人收入在独联体国家中名列前茅,“我在今年的国情咨文里已承诺,从7月起军人工资将再增加30%”。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